杂语和梦

  1. 也许是吃的比较清谈?也许是不太有那么性趣?总之呢,现在梦遗都很少次数了?一个月才几次。而且怪的是,现在的梦遗都能明明确确的感觉到那种快感了,而且是清醒着体验,而不是年轻时候醒来才发现内裤湿了。我记得年轻时候梦遗都是无知无觉的。
  2. 昨晚梦见和很多人去玩,到了一个村子里面,感觉像是舅外公所在的村子,我们去讨水喝,井边还有一点点水塘,很多人就在那里洗手洗脸的,我嫌脏,就敲开了旁边一家的门,看样子好像是初中时候的解放老师,就是舅外公的大儿子,我觉得有必要说明来意,就说我是春生的儿子呢,他微笑着说我晓得。我借了他的摇手,老家的井需要摇手把水摇起来。弄了半天终于来水了,赶紧洗手洗脸,突然就感觉到一股热流从丹田升起,我知道要来了,此时就醒了,醒着体验了那种快感。接着就闹钟响了,又得洗内裤了。讨厌。单身更讨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