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的梦

梦里我去面试,刘英存开了个什么公司,他是番禺时候的同事。我去了一看,是一间二层相套的房间,我就坐在楼梯上,和刘聊了起来,他丢给我一份文件,上面清晰的印着几个公司的名字,中间还用了+号,我想起来了这就是三个盗窃集团的名字,刘把他们合并了,因为这几个就是国产剧“毛骗”里面的啊。我说你真厉害。刘好像大将风度的样子,说了一下大概,就要我加入进去。

后来我就跟着几个女孩子出去做任务了,又好像去爬山。

小玲不知道为什么,也加入了进来,刘派她去一个地方,需要坐电梯,小玲第一次出去做任务我自然不放心,只是一路跟着。到了电梯下面等电梯,小玲一味打着电话,看到了我也只是点头示意。后来就醒来了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