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语

  • 真的是不能随便借钱了。前几年借给曾心鹏,每年年三十会来个电话说目前还不了,我都是说不急你先用着。我知道他经济上有点困难,但是人家知道说一下。上个月知道我要买房,就全部还清了。年前借给表弟谷长,4月份就说5月份会还,5月底我问就说过两个礼拜会还,过了三个礼拜我问他就说后天还可以吗,过了5天再问他就说过几天还。不知道要过几天或者能不能收回了。我不喜欢人家一而再再二三的推呀拖呀,你要么一次性说了今年没有钱明年还好了,我还有点尊重你。第一不喜欢人家不守信用,第二不喜欢人家撒谎。
  • 其实仔细想起来,去小玲家有一个最有意思的事情,肯定不会忘记。去小玲家之前,小玲就说了一个习俗:回娘家不能同房睡。于是每个晚上洗完澡小玲来房间说个晚安,一大早小玲又偷偷留下来,有一个早上是林妈妈在门外叫阿玲阿玲,我们正在运动,只好停下来,以为林妈妈会走了,结果过了一会又听见阿玲阿玲的声音;还有一个早上是林爸爸,低沉的男声在门外响起阿玲阿玲,我们两个正在运动,赶紧停下,也以为林爸爸就会自己走了,过了一会不见小玲出去,又在门外叫阿玲阿玲,我们只好不运动了。哈哈,我们说感觉有“偷情”的神秘和兴奋。只有一个早上是例外,我们自由自在的做爱,因为那天大家都忙着大弟弟的婚礼了。听小玲说勇哥很惊讶的说小玲“从来没有见你这么早起过”。我爱你,小玲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