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语

  • 小玲又笑喷了。昨天早上在聊天,做完爱的小弟弟在休息,小玲把握在玩,我们谈到房子,我就打趣了一下:说到房价,小弟弟都吓小了。
  • 小玲有一次笑喷是吃饭的时候,小玲做了好多菜,我从广州到小玲宿舍。小玲叫我多吃虾,我就剥虾吃,小玲在吃牛肉炒蒜苗。我吃了几个虾之后,抬眼看了下其他菜的情况,见牛肉那盘菜吃的差不多了,就随口说了一句:小玲叫我剥虾吃,小玲也把牛肉蒜苗吃的差不多了。小玲笑喷饭了。
  • 上次世界之窗回来,小玲以为我是因为等地铁时候小玲玩手机了而生气,上车后我没有见小玲在玩手机,只是紧握我的手,就问了一句:小玲不玩手机了?是因为没有电了吗?小玲从包里拿出手机,凑到我面前,说:你看你看,还有70多的电啊。出地铁后,小玲形容我刚才那句话是尖酸刻薄。哈哈😄。
  • 大约是我不会说话吧,小玲经常纠正我,谢谢小玲!我希望小玲不要有猜测恶意的意思在里面,我怎么可能会对最爱的小玲说恶意的话呢?
  • 有一次小玲带我去固戍地铁口吃饭,路上谈起了老家的流言蜚语;上次在深圳小玲宿舍晨起聊起女性话题,我笑称小玲秒变女权主义者;昨天中午吃饭也聊起女性的一些看法,家庭和爱情和女性自己。小玲有主见,又不随波逐流,能坚持底线,又不会一根筋到底。所以我昨天上午说女权主义和爱流浪狗流浪猫的都是很极端的,这样不好。以前我们谈起我们自己,感觉会是爱情、友情和亲情的三位一体组合,是夫妻、朋友和亲人。能谈爱,也能谈情,也可以谈理,还可以谈性(两性和感性)。
  • 今天没有穿内裤。5分裤薄薄的,坐在空调房里面上班,很容易小弟弟就起来了,支起一座小帐篷,站起来去洗手间的时候就有点尴尬。所以简单思考了一下人为什么要穿内裤?男人为什么要穿内裤?大约是为了遮蔽屁股,比如擦不干净;为了托住蛋蛋,省得下垂很厉害,包裹住小弟弟,当翘起来之后不会凸起很厉害;挡尿,男人尿尿后都是甩几下抖几下,其实尿液是没有完全干净的,只好内裤来挡了。想起房祖名说他爸爸教他要节俭,所以小便时候只是用一格纸。网友们就纷纷发问,男人小便需要用纸吗?可是女人为什么要穿内裤呢?

留下评论